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2-27点击数:

2016年1月25日上午,学校在玉函路老校区召开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出席会议。学校退休人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范素华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工作、学生管理、合作办学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5年事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指出,2015年,学校主动适应国家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新要求,坚持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跨越。2016年,学校将以“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为契机,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重点,直面挑战,续写辉煌。

郭翠芬代表学校向退休老同志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新年祝福,对退休老同志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谋划、推动“十三五”发展规划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做好各项工作,诚挚地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多指点、多帮助、多要求、多批评,并邀请老同志在2016年新学期伊始共商中长期发展规划、“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学校发展大计,共同圆满完成2016年迎评工作任务。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讲话,对校领导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表示肯定,对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