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山东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6-02点击数:

我校“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山东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

近日,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由我校人事处牵头组织,教育学院申报的教育学科“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顺利入选第二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计划项目申报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发展规划处、旅游学院的积极配合。该计划实行动态管理,团队培育期5年,培育期内省财政共计给予450万元经费资助。本次共15家学校参评,有聊城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10家学校入选。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是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加快我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构建促进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培养和支持体系的有力举措。该计划的实施,旨在以高校优势学科和创新平台为依托,以学科带头人为核心,用5年左右时间,扶持21个高校优势学科及人才团队,通过引进学术带头人,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人才,带动所在学科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创造出一批原创性、标志性成果,把团队人才培养成为具有“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及以上学术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近年来,学校不断推进“人才强校”发展战略,积极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团队建设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顺利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标志着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和人才团队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将对学校专业建设、师资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产生良好的助推作用。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