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重温光荣历史,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6-21点击数:

重温光荣历史,践行“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6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忠诚干净 担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

展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价值追求为主题,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学习教育要求,分为“序言”、“忠诚信仰”、“干净守纪”、“担当有为”四个部分,共展出28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55位党员先锋模范或先锋模范群体的先进事迹。

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馆内展示的资料和照片,重温党的历史,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切身体会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决心。

精彩的讲解,详实的资料,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和学习教育内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第六党支部

2016年6月17日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