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体检安排通知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6-13点击数:

按照《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对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的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请所有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拟聘人员于2016年6月21日早8:00到山东省中医院(西院区)体检中心(门诊楼5楼大厅)集合后统一进行体检。

由于体检人员较多,务请准时到达。

二、体检相关要求及说明

(一)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考察通知单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所有体检人员当日体检前不能饮水进食;

(三)有其他可能影响体检的情况请提前说明;

(四)体检费用360元,个人自理。

三、其他说明

(一)体检不合格或需要复检的,学校将在三日内通知到本人。体检合格者,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二)省中医西院区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2号。乘车路线: 长途汽车站乘72路、火车站乘18、K51路,市内乘14、18、19、36、44、66、72、75、80、85、89、103、123、K51、K55、K94、K100路到 “省中医”站下车。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16年6月13日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