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人事工作 正文

新教工入校报到须知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01点击数:

请今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录用教师于2015年12月1日(周二)早上九点,持本人报到证原件(没有的交说明,在职人员持单位出具的行政介绍信或者解除合同证明)到办公楼3楼西头第四会议室报到,领取《新教职工报到通知单》,持报到通知单到相关部门签字,办理入职手续。报到通知单签完字后,交回人事处人事科,视为报到手续全部办完。相关部门及办理事项如下:

一、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201室,电话86526032,颜老师)

1、领取《干部履历表》及填写说明,根据填写要求认真填写,填写完成后交回,交表同时提交个人大中专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2、签订就业协议:在择业期内需要签订协议、办理派遣手续的,(1)山东省内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sn/index.html)、师范类毕业生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sdgxjy.com/)进行网签。(2)山东省外高校毕业生提交已填写好的纸质协议。所有手续办完交回报到证原件。

3、须要迁入户口的,领取《落户介绍信》,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4、领取《调档函》、《接收函》办理档案手续。

二、人事处劳资科(办公楼201室,电话86526232,周老师)

1、提交办理医保材料:(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2)报送电子版标准工作照(照片格式严格按照“山东女子学院新入职教职工省直医保参保流程”中的要求),电子版照片可以提前发至邮箱2005rc@163.com(照片名字格式为“身份证号+姓名”);(3)填写《省直医疗保险个人基本信息表》(需提前在上传文件“山东女子学院新入职教职工省直医保参保流程”附件中下载填写打印)和《山东女子学院人员基本信息表》(需提前在上传文件中下载)。

2、领取《工资卡开卡介绍信》。

3、交回《山东女子学院人员基本信息表》

三、党委组织部(办公楼202室,电话86526677,张部长)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需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递手续。省内关系转递,介绍信抬头写“山东女子学院党委组织部”;省外关系转递,介绍信抬头写“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直接持介绍信到学校组织部办理。

四、财务处核算科(办公楼122室,电话86526038,宗老师)

提交人事处劳资科出具的《工资卡开卡介绍信》以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五、保卫处户籍科(办公楼112室,电话86526062,李老师)

提交人事处人事科出具的《落户介绍信》,(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教育部开具的《国外留学生落户介绍信》)具体准备的材料请提前登录“山东女子学院网站——行政机构——保卫处——户政服务——《山东女子学院集体户口教工落户申办程序》”查看。

六、校医院(北门校医院计生办,电话86526762,苗院长)

已婚需带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的复印件,有孩女性还需带计生服务手册,需转独生子女关系的,带独生子女证。未婚的无要求。

七、网络中心校园一卡通办公室(1号实验楼309室,电话86526757,赵老师)

本人准备一寸彩色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1张,由人事处人事科分配工号后到校园一卡通办公室办理。

办公系统、教务系统账号开通等事宜联系本院部办公室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