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前公告及注意事项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25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考试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有关疫情防控、笔试、面试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博文楼5层,具体考场详见楼前张贴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2020年11月28日上午7:30后,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须从学校西门“公开招聘通道”凭准考证(须粘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初级岗位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手写签名)进入学校考点,非绿码考生还需出示7日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二、成绩公布及后续安排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线公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晚。请考生关注我校官网及人事处网站的通知,及时查看成绩!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要求

 因时间相对紧凑,笔试前,请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按照简章要求准备好所有的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复审所需材料,参加我校现场资格复审。学校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通过现场资格复审者方可参加面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1.复审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上午9:00—10:30

 2.复审地点:山东女子学院办公楼2楼西侧第三会议室(辅导员1、辅导员2)、第二会议室(辅导员3、辅导员4、教辅)

 3.复审材料清单:

 ①应聘者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含正反面);

 ②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③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的原件和复印件;

 ④辅导员岗位的应聘者还须提供中共党员和岗位要求的学生干部任职的有效书面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⑤诚信承诺书(本人须手写签字)原件;

 ⑥2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③-⑤项证明材料按照招聘简章中的附件5的模板格式提供,除加盖公章外,还要注明出具证明的联系人和联系固定电话。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下午13:00开始

 面试地点: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2楼会议室

 面试考场、候考室安排见当日办公楼前张贴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每个岗位(或每场)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将于2020年11月30日早进行统一体检。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11月14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初级岗位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转移至备用考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考试。

(三)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主动与人事处(联系方式:0531—86526132王老师)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

(四)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已缴费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联系人事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五)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自进入学校考点至笔试结束离开学校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于11月3日前向考点所在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七)因11月4日后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鲁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居(社区)或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在考试结束后联系人事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399号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办公楼201室),邮编:25030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6526132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