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 正文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28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线公布

1.笔试成绩查询网址:

https://cx.sdwu.edu.cn

2.面试资格线:

岗位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辅导员1

62

辅导员2

79.5

辅导员3

80

辅导员4

61

教辅

68

注: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要求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复审所需材料,参加我校现场资格复审。学校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通过现场资格复审者方可参加面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1.复审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上午9:00—10:30(上午8:45后,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从学校南门,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

2.复审地点:山东女子学院行政楼2楼西侧第三会议室(辅导员1、辅导员2辅导员3、辅导员4)、第二会议室(教辅)

3.复审材料清单:

①应聘者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含正反面);

②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③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的原件和复印件;

④辅导员岗位的应聘者还须提供中共党员和岗位要求的学生干部任职的有效书面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⑤诚信承诺书(本人须手写签字)原件;

⑥2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审核时,需要在《应聘人员登记表》和《面试通知单》上各粘贴1张)。

③-⑤项证明材料按照招聘简章中的附件5的模板格式提供,除加盖公章外,还要注明出具证明的联系人和联系固定电话。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下午13:00开始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11月29日下午12:30后,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从学校南门,凭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

面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面试考场、候考室安排见当日行政楼前张贴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面试形式及要求:采取答辩方式,每人6分钟,5分钟时由计时员举牌示意,超时将被终止答辩。

四、考察体检要求

考察要求会在领取考察体检通知单后通知。

(二)体检时间地点相关要求

请所有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拟聘人员于2020年1130日早7:30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体检中心(内科综合楼一楼)服务台集合后统一进行体检。

1.体检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体检考察通知单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所有体检人员当日体检前不能饮水进食,前一日不可饮酒;

3.体检费用:约530元,须个人自理。

五、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时学校将另行通知。

山东女子学院   

2020年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