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退休管理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退休工作临时阅文点文件处理规则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1-05-15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退休工作临时阅文点文件处理规则

1.根据学院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处临时阅文点公文处理质量,使其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结合我部门实际,制定本办法。

2.阅文范围:副处级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人员。

3.文件的领取,保存,归档,归还均由退休办公室人员负责。

4.文件领取时间为每月11日,阅文时间为每月12日,如果遇周六周日则顺延,寒暑假暂停阅文。具体地点老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为保证公文流转的规范和安全,不再设立其它阅文点,阅文完毕后由退休办工作人员交学院秘书科存档。

5.除去规定的阅文时间,如无重特大事件或者特殊情况,文件不再单独借阅。

6.考虑到我阅文点的实际情况,文件集中管理,不再交个人单独传阅,在阅文期间,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将文件带出阅文室。

7.阅文者必须树立保密观念。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以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