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以高质量调查研究 推动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19点击数:

2023年6月19日,第七党支部书记李缨同志作“以高质量调查研究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其重要性尤为凸显。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要在调查研究中锤炼作风、提高本领、开创新局,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要掌握调查研究的方法,明确调查目的,厘清调查范围,全面深入的进行上下左右调研,考虑问题要全面深入。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切实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使调查研究成为我们不断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