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关于组织公开招聘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的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07-15点击数: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要求,现对本年度我校公开招聘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工作安排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取得笔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可于7月16日09:00-7月22日17:00登陆网上报名平台(http://39.106.18.147/sdnzxy/webRegister/index.aspx)下载打印《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7月24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博文楼。

具体考场安排在笔试当日博文楼前张贴公布。

三、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线公布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1年7月25日10:00后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线及面试相关要求,将在网上报名平台和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https://rsc.sdwu.edu.cn/index.htm)网站发布。

四、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7月25日下午14:00-17:00。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提交应聘岗位要的证件和证明材料:有本人签字的《山东女子学院辅导员岗位报名登记表》或《山东女子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以及报名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1)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者方可参加面试,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因时间相对紧凑,笔试前,建议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前准备好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五、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2021年7月26号上午8:30。

面试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到场抽签,面试开始后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笔试须知

(一)2021年7月24日上午7:30后,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从学校西门“公开招聘人员专用通道”凭准考证(须粘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手写签名)进入学校考点。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详见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入场须进行两次身份验证、体温监测,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考生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

(二)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智能手表、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严禁携带有通讯、存储、摄录、传输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三)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四)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五)建议考生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七、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7月10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鲁的人员,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3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2021年7月10日(含)以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到过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来)鲁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和抗体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四)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人员参加考试时,应携带考前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至少提前三天主动与人事处(联系方式:0531—86526132)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五)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六)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七)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向考点所在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八)因7月10日后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鲁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居(社区)或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在考试结束后联系人事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八、路线图及联系方式

建议考生公交绿色出行,自驾车辆无法进入校区,请即停即走自寻附近停车位。

有问题,请及时联系:0531-86526132。

附件1:报名材料清单

附件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