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教师岗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25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时间:2021年12月30号10:00—11:30

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南门(大学路)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有本人签字的《山东女子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自报名系统中导出)、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以及报名时提报的报名材料(见附件1)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此外,国内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须补充提交硕士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学位认证报告》或《学位证书查询结果》(学位网,2018年9月1日以来授予的须提供)各1份;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

经资格复审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面试时间和地点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于13:00起经测温、核验合格后方可进入学校,最迟于13:30前到场抽签,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2021年12月30号14:00

面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求实楼

面试考场、候考室安排见面试当日求实楼前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面试形式及要求

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不得超过所规定的时间。

(一)各岗位面试具体要求如下:

教师30岗位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题目:在《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中自选讲授内容。

教师31、32岗位:试讲时间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包括理论试讲和专业展示,具体要求见附件2。

教师33岗位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题目:针对产品设计的人性化设计要素展开案例教学。试讲要求:理论结合案例开展教学内容的讲解和教学设计,试讲过程中需结合板书和授课PPT进行教学,需自备U盘,自带授课PPT。

教师34岗位: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题目:基于标准方差的金融风险度量与应用。试讲要求:作为一个完整的教学设计,恰当设置课堂讲授节点,要求课堂结构完整,同时辅助使用板书。

教师35岗位: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题目:乘务员的职业礼仪行姿训练。试讲要求:展示该知识点理论知识讲授和技能训练指导的完整环节。

教师36岗位: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题目:根据考生自己的专业在综合训练馆进行体育课试讲,试讲中须包含专业技能展示(时间不超过2分钟),如需教具请自备。

(二)试讲其他要求:

教师岗面试人员需要准备纸质教案7份(教案上不得出现个人信息),教案在面试开始前交考场工作人员。

四、入校核验要求

资格复审时,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从学校南门(大学路)“公开招聘专用通道”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进入“公开招聘核验区”,考生凭准考证(须粘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手写签名)、本人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进行现场核验,缺一不可。通过核验后,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现场考务工作人员为其开具面试通知单(盖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面试时,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从学校南门(大学路)“公开招聘专用通道”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凭面试通知单(盖章)、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学校,通过专用通道经求实楼入口处体温检测正常(未超过37.3℃)方可进入指定候考室。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济且不离济,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笔试结束后,要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二)持非绿码的考生和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应第一时间报告人事处电话或邮件报备,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经综合研判允许参加考试的,应纳入疫情防控体系,并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检测措施,考生应遵守以下要求:

1.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在济南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①考前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②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

③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④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2.考前14天内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在济南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在济南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在济南市的,痰或鼻咽拭子)。

(三)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四)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六)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于考前14天向考点所在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6526132 王老师

咨询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咨询邮箱:sdwuzp@sdwu.edu.cn

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附件1:报名材料清单

附件2:教师31、32岗位试讲要求

附件3: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1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