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2-07-29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和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8月7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200号)。考试当天,考生从学校西门进入。

考试时间及具体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查询、面试资格线、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要求,将在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rsc.sdwu.edu.cn/index.htm)发布。

二、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22年8月3日9︰00至8月7日10︰00,登陆以下网址打印笔试准考证:

http://bm.cptae.com/tip/certprint.do?method=fwdCertPrintPage&ksid=90122072810000525097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相关防疫要求请仔细阅读《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7月29日更新)》

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3日12:00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报备系统,如实报备现居住地、省外旅居史等信息。如报备后您的行程发生变化,请重新登录报备系统变更您的信息。

四、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一)带齐证件证明材料。考生从学校西门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二)按时进入考点。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间距,排队有序入场、离场。

(三)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考点附近有公共停车场,请考生提前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四)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按时开展个人健康检测。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将组织全体考生签订《考生健康承诺书》(考场提供,样式见附件),请考生提前了解健康承诺书内容,按要求如实签订。

(六)诚信守纪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31-86526132、0531-81859979(技术咨询)。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咨询邮箱:sdwuzp@sdwu.edu.cn。

 

附件: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山东女子学院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