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2-08-10点击数:

根据2021年、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面试资格线、资格复审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线公布

1.笔试成绩查询

请于8月10日9: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2021年公开招聘:http://39.106.18.147/shandongnvzixueyuan/webRegister/index.aspx

2022年公开招聘:http://39.106.18.147/sdnzxyzp/webRegister/index.aspx

2.面试资格线:

岗位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教辅3

60.5

教辅4

61

教辅5

60

教辅6

64

教辅7

61.5

教辅9

60

教辅10

60

教师3

73.4

教师4

68.8

教师5

73.5

教师6

65

教师7

63.8

教师8

67.6

辅导员1

69.5

辅导员2

81.5

辅导员3

65.5

辅导员4

75.5

注: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邮件确认

资格复审时间:8月11日上午10:30-11:30。

面试时间:8月12日。

请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提前确认“是否能如期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请将“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确认结果”于8月10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sdwuzp@sdwu.edu.cn。

具体面试通知及要求,稍后另行通知!

三、现场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8月11号10:30—11:30。

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200号)博文楼108。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按招聘简章中的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有本人签字的《山东女子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自报名系统中导出)、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以及报名材料(见附件或简章)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此外,国内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还须现场补充提交硕士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学位认证报告》或《学位证书查询结果》(学位网,2018年9月1日以来授予的须提供。因学位认证服务系统当前暂停使用,部分考生无法提供,《学位认证报告》允许延后补交。各1份;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

经资格复审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须做好安全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参照笔试疫情防控要求,请仔细阅读《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7月29日更新)》。 

2.请具有《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7月29日更新)》中特殊情形的考生(详见“二、考生管理要求:(三)—(七)”),请务必于8月10日下午17:00前发送邮件至sdwuzp@sdwu.edu.cn进行提前报备。

3.在进校时须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省外低风险地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要求完成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后,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来自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持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为确保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建议相关考生在面试之前非必要不离济。

5.如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将视情况调整考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公告。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6526132、0531-81859979。

咨询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咨询邮箱:sdwuzp@sdwu.edu.cn。

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