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档案管理 正文

关于更换“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版本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25点击数:

关于更换“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版本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要求,凡具有国外学习经历,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有过认证并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教职工,认证书必须注明“* *国家或* *地区高等教育实行单证书制度,获得不同层次的学位证书,即证明其具有相应的学历”字样,否则不予认定。现请所有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教职工(包括管理岗、教辅岗等各类人员)仔细查看认证书,是否具有此表述,若不存在,请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系,申请更换新版本“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由于申请、更换时间较长,请相关教职工掌控好时间),并将更换的认证书于2016930日之前交予人事处存档,人事处将以新版本认证书核实学历学位。  

 

备注:留学服务中心下发“认证书换版本须知”,可对之前版本进行更换。

网址: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82/info13767.htm

 

                                                             人事处

                                           201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