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 正文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辅3、4、5、6、7岗补充材料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2-06-17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10月27日、11月4日我校发布的《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报名时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海外留学人员,允许本人作出承诺后报名考试,但取得认证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12月31日。

报名时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海外留学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便于后续招聘程序的顺利开展。

补充材料时间:2022年6月17日—6月22日17:00。

补充材料方式:请将补充材料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dwuzp@sdw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位+专业名称(以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

逾期未按要求补充提交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应聘(聘用)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531-86526132。

 

人事处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