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 正文

关于2021、2022年山东女子学院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报备的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2-07-03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通知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请已报名参加我校2021、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4日9:00-7月6日17: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如实报备现居住地、省外旅居史等信息。

如报备后您的行程发生变化,请及时将现居住地、省外旅居史等信息发送至sdwuzp@sdwu.edu.cn,进行实时报备。

报备网址如下:

2021年公开招聘:http://39.106.18.147/shandongnvzixueyuan/webRegister/index.aspx

2022年公开招聘:http://39.106.18.147/sdnzxyzp/webRegister/index.aspx

如应聘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用“身份证+邮箱”找回密码。

具体笔试时间请以我校发布的笔试通知为准,会提前5-7日通过人事处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2年7月3日   

 

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