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关于分批次组织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通知(2022年1月12日更新)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2-01-12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有序组织开展现场笔试,统筹做好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和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要求,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组织。

 教辅岗位(教辅3、4、5、6、7的笔试时间待定,仍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准备工作就绪并达到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后,经学校研究确定后,提前5-7日通过人事处网站(https://rsc.sdwu.edu.cn/index.htm)发布笔试公告。请同时保持您的通讯畅通。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建议考生尽量考前14天在济且不离济,并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疫苗接种。请按《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流行病史申报和自我健康检测等事项。

 如您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或邮件咨询。

 联系方式如下:

 咨询电话:0531—86526132王老师

 咨询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咨询邮箱:sdwuzp@sdwu.edu.cn

 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