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4年人事人才和财务管理专项调研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1-14点击数:

1月5日至13日,院长范素华带领人事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九院一部,就人事人才和财务管理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座谈。

调研中范院长在听取各二级院部的意见和建议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各二级院部利用好学校现有政策,加速领导班子建设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二是在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不但主管部门要有作为,各二级院部也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利用好自身资源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三是广大教师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多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各二级院部对照“十二五”规划任务分解、领导班子任期责任目标和调研大纲,针对人事人才和财务管理工作,结合学校及本部门的相关工作实际,通报了本单位内部前期广泛调研的结果及汇总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人员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收集。

本次座谈活动是学校2014年人事人才和财务管理专项调研活动的重要组成环节。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学校行政部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与各院部的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实事求是的发现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根据安排,人事处和财务处还将继续开展个别约谈、高层次人才专题座谈等调研活动,认真总结调研结果,视情况做好反馈工作。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