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举办2014年新入校教职工培训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2-26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2014年新入校教职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院长范素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院长范素华致欢迎词,向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学校62年的建校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办学理念和思路定位,总结了学校升本以来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范院长对新入校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爱岗敬业;二是要积极进取,不断学习;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在两天的培训过程中,教务处、保卫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图书馆、妇研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的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科研政策、学生管理、人事管理、图书馆资源利用、社会性别意识教育等方面向新入校教职工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培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分享了教师角色转变及成长的经验心得。

新入校教职工一致认为,入职培训有利于全面了解学校、尽快转变角色,有利于科学规划职业生涯、顺利开展工作。此次培训为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发挥优势潜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