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讲实事、悟思想、感恩党、跟党走”——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06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李缨同志以“讲实事、悟思想、感恩党、跟党走”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李缨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体会,系统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两个显著特点、一个突出亮点、一个重大政治论断”阐释《决议》的核心要义,将《决议》的主要内容概括为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七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充分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戮力同心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这场党课使支部党员对《决议》的学习更加系统全面和深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思想基础。接下来,第七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