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党性修养——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14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鲁女院党发〔2021〕15号)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总支的工作要求,2021年12月13日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活动。“山东女子学院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周杨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中主要分两部分,一是回顾党史,深刻理解习近平关于加强党性修养重要论述,二是继往开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党性修养重要论述。周杨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9月份以来在省委党校中青班的学习,以《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李缨同志提出:第七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戮力同心开启新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