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浅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个人体会——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16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根据党史教育学习安排,第七党支部书记李缨同志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通过分享个人体会,带领支部集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党课中,李缨同志谈了个人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体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让我更加直观地加深了对“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让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和使命,让我更加清晰地理清了维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的思路和举措。作为教育管理工作者,为师生服务办实事必须要念好“三字诀”——真、实、快。

最后,李缨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铿锵号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立足高等教育工作者的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勇往直前、不懈奋斗,就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的最好实践。

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认识和领悟,在工作过程中,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办实事儿,真正做到“”“”“”,维护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