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前公告(注意事项)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07-22点击数:

一、笔试注意事项

1.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于2021724上午9:30-11:30进行。笔试地点为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因疫情影响,学校笔试当天只开西门为考点入口,具体位置在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车辆可停放至学校西门对面往北三庆青年城停车场、南门对面银座商城停车场等公共停车区域。提倡考生独立赴考,送考、陪考人员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3.724日上午7:30开始考生方可以入校,8:20开始方可进入考场(博文楼)。赴考点前,请注意天气变化,预留充足的入场健康检查、身份验证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

4.请考生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凭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准考证、《山东女子学院2021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承诺书》参加考试。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详见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赴考点时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黑色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用品。请提前清点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二、交通临时管制提示

根据京台高速公路济南段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发布的管制公告:2021年7月24日12时至2021年7月25日12时,大学路与G104交叉口至崮山收费站西站出入口路段全封闭施工,请驾乘人员提前规划路线,注意绕行。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重要)

(一)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和考务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接受体温检测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37.3℃或者有咳嗽、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和持非绿码的考生,经现场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能参加考试的,可事后联系我校人事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二)考生应随身备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后科学佩戴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低风险地区进入普通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请考生做好健康管理,保持手卫生,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人员接触。

(三)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7月10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承诺书》。

(四)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五)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鲁的人员,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3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2021年7月10日(含)以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到过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来)鲁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和抗体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六)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人员参加考试时,应携带考前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至少提前三天主动与人事处(联系方式:0531—86526132)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七)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八)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向考点所在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九)因7月10日后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鲁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居(社区)或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在考试结束后联系人事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