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07-25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等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线公布

1.笔试成绩查询网址:

http://39.106.18.147/sdnzxy/webRegister/index.aspx

2.面试资格线:

注: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二、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材料,参加我校现场资格复审。学校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从学校南门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自驾车辆无法进入校区。

时间:2021年7月25日14:00-17:00

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2楼西侧第三会议室(辅导员岗)、第二会议室(教师岗和教辅岗)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者方可参加面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面试安排

面试人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2021726日上午8:00到指定地点集合签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求实楼4层候考室(具体面试考场安排见面试当天求实楼前张贴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各岗位面试形式及要求

采取试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试讲5分钟,答辩5分钟。

各岗位的试讲要求如下:

教师5、6、7、8、9岗:试讲题目为“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

辅导员1、2、3、4岗: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为题,准备一次主题党课。

辅导员5、6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论述,为大学生做一场理论宣讲。

教辅1岗试讲题目为“档案的信息化建设”。

注意事项:考生试讲不需要准备教案和PPT,可以板书。

四、校内路线图


山东女子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