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作者:人事处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2-01点击数:

2016年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家,郭翠芬、范素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交谈中,校领导还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及2016年新的工作目标,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校欣欣向荣,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等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文章录入: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